Cheesecat起司猫

只爱be

【鑫逸】留存于过往(3)

之前去备考了,以后不能经常更

煮鑫逸,二祺泽

双向不抛单

不喜勿喷

以下正文



屋里依旧很寂静,敖子逸去浴室洗澡,丁程鑫就在这里收拾衣物。



“敖子逸你个瓜瓜,一身黑就要去祭祀啊!”



丁程鑫边嘟囔着,边叠着衣服,像极了南方的小怨妇,在这里吐槽老公的穿衣品味。



其实这样想想也挺好,两个人在一起住了这么久,当时班长在的时候回还没发现.......



算了算了不想了,走都走了,这都多少年了,黄宇航那个没良心的也没打个电话,也就黄其淋偶尔还给敖子逸视频聊个天。



等等.....



敖子逸咋在里面那么久,老子衣服都叠完了他还没出来,不会真在里面聊天呢吧!



“敖狗狗!你干啥子呢!”



没声.......



这一没声,丁程鑫就着急了,没过脑的闪过一句话,敖子逸不会被淋浴喷头喷死了吧......



“敖子逸!”



丁程鑫一把推开浴室门,结果.....



面前的敖子逸围着浴巾,头发上的露珠从发丝留到脸上,到喉结,再到胸膛,最后落到地上。骨感分明的手正拿着毛巾,擦试着身上的潮气,湿漉漉的小狗眼无辜的看着你,这么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却偏偏配上了玩味的微笑。



丁程鑫晃了神。



“找我干嘛?还要一起洗啊。”敖子逸看了看丁程鑫一脸痴男向的表情,这几年两个人在公司相依为命,那点事情两个人也毫不含糊,和二代也毫无隐瞒,现在即使在宿舍也有恃无恐。



“有病。”丁程鑫没时间和他扯,刚收拾东西忽然想起来两只大黄,正闹心着呢。把门甩上就上床了。



敖子逸摸了摸自己高挺的鼻梁,心有余悸的看了眼木质的浴室门,耸了耸肩。



一会他就出来了,丁程鑫在床上给朱二娃发着消息,脸上的笑容显而易见,敖子逸气急,从背后直接把他拖到自己怀里。


“聊啥呢?这么开心?”敖子逸搂住丁儿的腰,还不安分的用腿夹住他的退路。



“要你管,我今天心情差的很,不想和你聊...”丁程鑫还在为刚刚的事情懊恼,以至于问题都没问出来,心里憋得慌,更不想说话了。



“别啊,我错了咩,要不今天你来?”



“别闹。”



“我没有在逗你,丁程鑫,你看着我。”敖子逸忽然严肃,丁程鑫被迫在身下,“我,敖子逸,喜欢你,而且,负责任。我知道你在想写什么,我和黄其淋没你想象那么浊,我这辈子爱的就你一个而已,仅此而已。”



“我不论将来别人怎么看,我觉得如果我们相互认可就没有什么事能够阻挡,我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情,让我放下这一切都可以。”



敖子逸的认真让丁程鑫心神荡漾,扯下来敖子逸的浴巾,狠狠的吻了他的唇,每一丝的交融都让丁程鑫确定,就是他,没错。



“敖子逸,敖狗狗,为了你我可以放下一切,什么都可以,但你,我放不下,这辈子都不会。”



屋内的声音不大,两个人都在极力克制,但偏偏丁程鑫是个狐狸,让敖子逸欲罢不能,最后还是违背说好的让他来,占据主动,交融......



这辈子都不会.....



那说好了.....



就一辈子....



别放开对方的手.....
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